專輯試聽 - 老天對我開玩笑

 

夜唱王子 - 李威漢
長期缺乏愛情滋潤的淡然自嘲,
每一個等愛的人,都在等《愛神的特效藥》 

單身的人看什麼都感傷,
電線桿有天線的牽絆, 
小綠人快步追著小紅人, 
這世界運轉,就自己缺了個伴。

 

老天對我開玩笑 - 歌詞

 

老天對我開了一個玩笑
一輩子注定是光棍一條
所有的家事都自己打包
外面風吹雨淋也沒人替我煩惱
說起來還真是不巧
好的女孩我都遇不到
不知是愛情看到我就想逃
還是邱比特認為我不需要

老天對我開玩笑
祂說愛情沒有特效藥
除非萍水相逢有緣遇到
不然強求等於是煎熬
老天對我開玩笑
我也只能認了笑一笑
希望邱比特別再睡覺
老天別再對我開玩笑

專輯下載

※巨星選拔活動 [ 作詞、作曲、編曲、演唱 ] 強烈募集中 → 了解更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