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輯試聽 - 第一次約會

 

寂寞的時刻。這一切,都濃縮在這張望我們的歌能與妳(你)心底的故事共鳴

我們幾個大男孩在這一年中分別都發生了許多事,有感情上的、有家庭的、有事業上的,有令人開心的、當然也有覺得寂寞的時刻。這一切,都濃縮在這張專輯裡,希望我們的歌能與妳(你)心底的故事共鳴!

1. Love Lemonade 愛的檸檬水
用愛調配的檸檬水,是酸酸甜甜愛情滋味!

2. Sunny Sunday 晴朗週日
外頭天氣晴。我放鬆自己,甚麼也不想、不作,慵懶地度過這個週日…

3. First Date 第一次約會
嘴唇好乾,而且找不到想說的形容詞; 眼睛呆滯,因為不敢看想看的地方,覺得手好多餘,不知該放哪裡,一切都好尷尬、好不自然、好緊張,但. . . . . . .我好開心喔!

4. Hide and Seek 躲貓貓
你追我跑,你躲我找。人生中不斷上演,不是嗎?

5. Forest Bathing 森林浴
徜徉在森林的懷抱裡。她給你平靜,放鬆你的身心靈。

6. Curry Chicken 咖哩雞
其實不覺得餓的,但實在壓抑不了身體裡另一個靈魂衝出來,不確定是個泰國還是印度的靈魂,但他奪走我的身體,狂吃咖哩雞,那不是我 . . .不是我!

7. Sweet Sweet Love 甜甜的愛
愛情總是五味雜陳。不管將來會如何,當初的甜蜜豈能忘記?

8. Sunshine after Rain 雨過天晴
下雨過後出了太陽。天空的顏色、空氣都令人感覺如此清新,洗滌一切煩惱。

9. Xaymaca 樹木與水之地
讓我們乘著雷鬼的節奏,回到當年印第安原住民口中的樹木與水之地 - 牙買加。

10. Taipei Corner 台北街頭
一個人站在人來人往、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頭,有時候卻還是感到寂寞。

 

專輯下載

 

※巨星選拔活動 [ 作詞、作曲、編曲、演唱 ] 強烈募集中 → 了解更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