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D_103 黃藍白《夢與瘋狂》專輯封面    

 

專輯試聽

 

 

音樂宛如智障般純真、自然的黃藍白(本名),

這次帶來闊別已久的全新創作單曲EP<夢与瘋狂>。
在這次歌曲中擺脫以往木吉他模式的堅貞不屈、深情款款,而使得滿溢出來的冷、熱血重新注入,轉換成一波波影響腦心連結夢境的奇幻經驗。

有對於過往淺意識終將化為虛無縹緲、卻坦然承認青春哀愁的真相;有關於個人向電影至上最高敬意般的信仰與迷戀;還有從前高中時代常被排擠、嘲諷的宿敵同學,卻在失散多年以後對此人肅然起敬,認為是活在自己幻想世界及搞笑的最大宗譜!該為此人立下傳奇性的瘋狂傳記式歌曲,以為紀念與借歌尋人。(如果黃藍白最近被暗殺,恐怕是那人所幹…)像這樣看似不搭調的歌曲進行模式,卻反映了夢與瘋狂的深層關係,如果在坐各位是時下資本主義社會之正常人的話,奉勸各位還是不要去買這樣一張唱片回家,省下這筆錢捐助給衣索比亞難民比較划算。

但是如果您對於自身與周遭、對於質樸的心與夢想還有抱持著一點的期許的話,還是可以買回去聽聽看的,我們也將會把您的愛心部分捐贈給黃藍白文教基金會(自創),幫助台灣苦難藝術家們溫飽三餐、永續經營,不過也因此可憐了衣索比亞人民,真是難以抉擇啊!

 

專輯下載

※巨星選拔活動 [ 作詞、作曲、編曲演唱 ] 強烈募集中 → 了解更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